2008.3.28(五)

行程概要:
LULUR SPA -> Made's Warung午餐 -> Kuta海邊散步 -> 金巴蘭海邊戲水 -> villa戲水 -> 金巴蘭海灘晚餐

睡到自然醒的早晨,打電話請管家把早餐送來:一份西式早餐,一份峇里炒飯。住在Villa的壞處就是早餐沒有飯店的豐盛,不過人生本來就是不能什麼都要,要有取捨的,不是嗎?

早餐過後再請櫃台幫我們叫藍鳥計程車,我們要去做SPA囉!前一天在路上有拿到一張傳單,加上有看到網友的推薦,我們就到Body Relax這家店去做SPA。


一樓店面的環境。

有位店員是華人,會說中文,她為我們介紹了各種療程之後,我們也趁機問問她有什麼推薦的餐廳。基本上她說在Discovery Mall這條路上的店家都是黑店,她推薦了我們一家本地人會去吃的巴東飯、一家海鮮餐廳Dewi Sari還有Made's Warung,她還給了我一張500元鈔票,現已不再流通,但可以蒐集。

原本是兩小時250,000Rp.的Lulur,我們延長了一小時,加強腳部按摩的部份,價格是350,000Rp。我們被帶到位於三樓的房間,有兩張按摩台及一個浴缸。或許是前一晚睡的很好,早上起床時是已是通體舒暢,在還沒疲憊之時就做按摩,並未感受到其效果。但是做了LULUR之後,肌膚似乎細緻了些。

然而我想,若是單純的做腳部按摩,這家店是可以的,但若是做要洗澡的療程,我就不是很推它的環境了。

做完SPA,時間已是下午一點多,討論過後,我們要去Made's Warung吃午餐。它位於Jl. Pantai上,昨天在找Bambo Corner時有經過,生意很不錯。



雖已過了用餐時間,店內仍有一些客人,來來去去的,翻桌率還蠻高的。

再一次看到全英文式的菜單,在認識與不認識的單字搭配下,我們點了一份牛排與漢堡,飲料則是椰奶和檸檬紅茶。



服務生看起來都很忙的樣子。



椰奶(23,000 Rp.)超好喝的,又香又濃。讓人懷念的好滋味。檸檬紅是14000Rp.



牛肉漢堡(38,000 Rp.)。



說這是牛排(75,000 Rp.),還真是讓人失望了一下,然而其味道還不賴。



現在回想起來,對Made's Warung印象最深刻的不是主餐,而是椰奶。是不是我們沒點到最好吃的那道菜?


吃飽後再次撐著肚子,我們要到海邊走走。太陽炙熱之時,庫塔海邊並沒有太多遊客,就算有,大多也是懶洋洋的在休息。沿著海邊走,我們走到了Discovery Mall,路上經過了Kartika飯店,看到好多老外泡在泳池裡曬太陽,好悠閒,讓我對Kartika心生嚮往了起來。





從Discovery Mall出來後,我們決定回Villa去。昨晚買了新泳衣總該下水玩玩吧!藍鳥在Bali Baliku門口停車,我向那排BBQ店家望了一下,突然看到海耶!Q跟豆花哥說,「你看,海在那邊耶!」兩個人決定到海邊看一下。穿過那排BBQ店家後看到沙灘上成堆的桌椅,此時,終於知道原來我們家外面的BBQ,就是著名的金巴蘭炭烤海鮮所在之處。



才下午四點多,空氣中已可看見炭烤的煙。此時人群還不多。

我們打算回家到泳池玩水、喝啤酒,晚一點再出來吃海鮮。原本覺得Baliku位置不太好的我們,現在覺得住在Baliku是很棒的一件事,走出家門就到海邊了!







炎熱的下午,在泳池戲水、喝啤酒,多麼愜意的人生啊!看到這幾張照片,讓我又回到那個幸福的下午。事實上,這天的生活,才是我到峇里島渡假真正想要的:悠閒、休息、享受。如果是要到處跑,那跟旅行團就好了,何必自由行呢?

稍後,我們問了管家,金巴蘭海邊的燒烤最推薦哪一家?得到了一個答案後過去看看,我們發現他們推薦的那家海鮮都是死的,又看到了一家TEBA CAFE龍蝦、蝦子、螃蟹是活跳跳的在水缸裡游泳,我們決定就在TEBA CAFE享用晚餐。

點了一隻大螃蟹、魚、花枝和雞肉各半的沙嗲和飲料後,吹著海風、踩著細沙,等待晚餐。


人潮愈來愈多,炭烤的香味也愈明顯。然而著名的金巴蘭夕陽,我們並沒有看到,但無坊,身旁所陪伴的人比眼前所見之景致更是迷人。



過了一陣子,晚餐陸續上桌。



我們的燭光晚餐非常豐富,價錢也很令人滿意,幾乎沒什麼殺價的就成交。令我念念不忘的當然還是那隻大螃蟹(台幣300多元),大約1.7或1.8公斤重,肉質鮮美,我可是嗑了一小時才嗑完它呀!這是我最愛的一餐,用椰子殼取代炭火下去烤,風味不太一樣,但美味程度當然是讚!

餐後在海灘上吹著海風散步,再心滿意足的回家,準備迎接在峇里島的第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