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JL. Legian雷根街要轉進Poppies Lane 1應該是很容易被錯過的,因為入口這是條很小的小巷子,小到會讓人不相信這裡面會有很多家餐廳﹑民宿。然而慶幸我們走進來了,於是順利的發現了Bambo Corner.

Bambo Corner是家昏暗的店,雖然天花板上有風扇轉啊轉,但仍是悶熱不己。看了菜單後,我們豪氣的點起餐來。



酪梨汁AVOCADO JUICE。這是我覺得最好喝的酪梨汁了,裡頭加了巧克力醬,甜甜又有一點點點的酪梨味,真的超棒的。



海鮮炒飯。份量十足的海鮮炒飯,口味上也很容易讓人接受。



海鮮籃。有蝦﹑魚﹑蟹﹑花枝﹑沙拉和薯條,這滿滿的一大盤海鮮,讓我看了就覺得開心呀!整盤海鮮的料理方式都是用炸的,配上啤酒是很不錯的搭配。



我們點了兩種沙嗲,好像是雞肉跟魚肉。原本以為沙嗲是一道菜,但後來才發現峇里島的沙嗲都會附一團飯。



不知道海鮮籃就有螃蟹了,又點了一道螃蟹。服務生建議用清蒸方式料理,果然清蒸比油炸好吃多了。



我們的豐盛晚餐,多到我們一直懷疑吃不吃的完?當然最後還是全部嗑掉了!



以上這些食物加上兩瓶小的Bintang啤酒,總共才花了86,000元,換算台幣是300塊不到啊!這價格夢幻的讓我一直不敢置信。


Bambo Corner
Poppies Lane 1, Kuta



☆吃在Bambo Corner
儘管這裡的食物便宜,相對的環境也沒有太好。悶熱就是一大缺點,同時也有些蒼蠅會飛來搶食物。在這裡用餐要累一點,必須動手又動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