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3.27(四)

行程概要:
台灣 -> 峇里島 -> 飯店Baliku -> Kuta逛街 -> Bambo Corner晚餐 -> 回Baliku


凌晨三點多,簡單梳洗後豆花哥開著車,帶著我們的行李和寶貝熊們前往桃園機場,展開五天四夜的渡假之旅。

跟易遊網的人員聯絡,拿了機票後就去劃位了,因為是團體機票,豆花哥與我的位置相隔很遠,加上整班飛機是滿的,雖然華航的地勤試著喬了一下,但還是無法換座位,好吧,那就各自期望隔壁坐了帥哥美女好了。

時間還早,先到STARBUCKS吃早餐,點了一個牛肉起司可頌和一個忘了名字的麵包加上一杯咖啡,早餐就吃這麼好,未來幾天絕對可以預期餐餐是美食啦!

經過四個多小時的飛行後終於到了峇里島。根據網友的經驗談,因為當地人的生性懶散,峇里島的海關動作很慢,下飛機後最好走快一點,一個人去買落地簽,一個人去排海關,這樣才能加速通關時間。於是一下機,Q就快步向前走,幾乎沒排隊的就買到了落地簽(一個人USD10),然後又去排了海關,此時坐在很後排的豆花哥終於出現了。

在排隊時,旁邊有很多的旅遊資料,不管是餐廳的、SPA的還是local tour,據說裡面常可發現一些折價劵,因此管它內容是英文是日文,看到就拿,Q也拿了一大疊,準備回飯店開始仔細挑。然後從下飛機到出海關,大約花了30~40分鐘,其實也沒很久,可能是我們排隊排很前面的原因。

領了行李後我們先在機場換了一些盧比(印尼盾的單位),機場匯率差了些,1美金為8950Rp.,我們換了100美金,100塊瞬間變成89萬5000元耶!

易遊網在當地配合的旅行社在機場接機,順便把未來幾天的住宿劵、SPA券等票券給我們,然後就由專車送我們到位於金巴蘭的Bali Baliku。

車上問了司機,從機場到飯店要多久?他回答我們17分鐘。我們兩個都覺得很有趣,一般我們總習慣講15分或20分左右,不會這麼賭定的回答是幾分鐘,這司機為什麼可以那麼確定的給了這個時間呢?不過我也沒無聊到去計時看看是不是真的是17分。



在邊看景致邊聊天中,我們到達了即將住兩晚的Villa:Bali Baliku。停好車,司機指著旁邊的一排店家告訴我們每晚在那邊都有BBQ。我只想著在金巴蘭要去海邊吃海鮮燒烤、看夕陽,這個BBQ應該是不會有機會吃到!

喝了迎賓飲料、check in之後,親切的服務人員帶我們到未來兩天的家。



像個鄉下進城的土包子一樣,看到這個又有發呆亭、又有泳池的地方時,Q忍不住的跟服務員說:NICE PLACE!!

我們兩個放下行李後開始東拍西拍,之後豆花哥就下水去游了一下。不過這泳池不夠長,只能玩水而已,沒辦法游啦!

等我們拍夠、休息夠後請櫃台幫我們叫了藍鳥計程車,準備前往庫塔逛街啦!

過了三萬六千塊的時間後,我們到達了Discovery Mall。這個新穎的shopping mall裡有不少知名品牌的櫃,甚至連台灣沒有的Roxy、Top Shop這裡都有,二樓有家店賣的海灘褲﹑沙龍都很便宜,實在好吸引人啊!在這裡殺了不少時間後我們決定前往 Poppies Lane 1的Bambo Corner吃晚餐。

在Bambo Corner吃撐到快翻掉後,我們繼續在庫塔逛街,在可愛的SURFER GIRL買了我的泳衣且在太陽百貨花了十幾萬塊後,本想去做SPA,隨口問了個路人那家店在哪裡,沒想到他居然帶我們去,後來才知道他是要賺帶路費啦。因為路人的關係,店家給我們的價錢貴了很多,後來我們決定放棄,回家去吧。在坐在藍鳥之後天空也下起雨來,此時不免為我們的幸運感到一陣開心。


☆關於計程車
藍鳥計程車是峇里島當地比較有信譽的公司,不會亂跳表﹑亂喊價,車況新又有冷氣。連導遊都說坐計程車要指名藍鳥。起跳價是5000Rp.,每400公尺跳一次表。

☆關於盧比
根據我們用美金換的盧比來看,300盧比約為1台幣,所以看到的價格除300之後就為台幣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