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從去年我就嚷著今年要去峇里島,但從豆花哥被派去蘇州出差之後,我就知道峇里島行可能去不成了,於是也不抱希望。

或許是之前的工作太煩人,將近一個月沒睡好的我,言談當中常有抱怨。意識到自己的身心狀況極差的我,知道在這種情況下只要去旅館睡一覺就好了,原本想到日月潭休息一下,卻突然跑去台南過夜,戰鬥力又恢復了,然而豆花哥似乎不知道。

突然在3/19一早豆花哥問我護照過期了沒?就這麼決定了3/27~3/31的峇里島行,當時他還在蘇州,25日才回台灣。一個星期後要出發去旅行了,時間好急迫,跟團?自助旅行?在繁重的工作下還要籌畫旅行似乎太累人了,於是買了易遊網的機+酒行程,準備飛向峇里。

一個星期的時間要準備旅行可以很輕鬆也可以很緊張,端看你想在峇里島過什麼樣的生活。打定主意要去峇里島休息,整天只想賴在villa裡發呆﹑看書﹑游泳﹑做spa的我,看來也不太需要準備功課,只去圖書館借了幾本書,到背包客棧上下載了熱心網友做的旅遊手冊,有空時爬爬文,就這樣,準備出發。


推薦參考資料:
背包客棧
巴里島旅遊小記

掌上旅遊書峇里島Bali (李芳影﹑柯衣帆合著)ISBN: 97898680556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