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統大選那天,才剛睡醒,阿母就跟我說:我們下午去台南吧!於是就這麼很臨時的決定了一個二天一日遊,也趕緊叫在台南的小妹訂飯店!

Q想去住桂田中信,原以為一晚七千、八千就有著落了,沒想到一晚居然要一萬多元。後來妹找到了萊庭會館,四人房一晚才二千多元,網路上的評價也還不錯,那就訂下去了!

萊庭的感覺有點像汽車旅館,但它也有非一房一車庫的房型,距離武聖夜市走路才三分鐘,離花園夜市也挺近的,地點算是非常方便。



房間很寬敞也很乾淨。尤其床很軟,這點Q很喜歡,但我家人都睡不習慣。







浴室是乾溼分離的,也是空間很大,同樣乾乾淨淨的。





會館還有游泳池、SPA池,據家人說設備還不錯,健身房還有按摩椅,很舒服。

雖然價格便宜,但也是有附早餐的。有中西式的餐點可選擇,雖然菜色不多,但想想一個人六百多塊的住宿還含早餐,房間又乾淨,就不忍苛責了。對於budget traveller而言,萊庭是蠻值得推薦的一家旅店。


萊庭會館
http://www.light-inn.com/taiwan/home.php
台南市中西區光賢街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