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包包裡放最多的就是唇部產品了,有三種護唇膏﹑一隻唇蜜跟兩隻口紅,但最常拿出來用的還是護唇膏,尤其是這隻德國世家的律動護唇棒。自從買了德國世家的護唇膏後,原本最愛的Kiehl's就變成第二名了。

德國世家是天然有機保養品品牌,有機這兩個字是吸引我注意的主要原因,而且我很喜歡天然的東西。



這隻護唇膏之所以能取代Kiehl's在我心中的位置最主要的原因是它是棒狀的,在使用上比較方便,而且它很滋潤但不油膩,還有一種淡淡的香味,聞了讓人覺得很舒服。

不過我覺得它消耗的速度還蠻快的,我已經是三種護唇膏在輪替使用了,才三個月不到,這隻護唇膏就快被我用完了;只是這隻護唇膏的滋潤真的讓我超喜歡的,強力推薦給嘴唇易乾燥的姊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