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放了八天假,最後兩天當別人在上班時我們卻可以悠閒的過著吃下午茶、上髮廊洗頭的生活,非常棒。於是有一天,與同事們去吃午餐、玩牌、喝下午茶,過了很輕鬆的一天。

那天我們到了Coco家附近的咖啡館,建築有些地中海風格,連店名都取叫米克諾斯(米克諾斯是希臘一個小島)。



聽Coco說之前有人在這庭園辦婚宴,是比較西式的那種,不是台灣的辦桌。光用想像的就覺得那氣氛很棒。







或許當天是上班日,店內的客人並不多。相形之下我們四人顯得吵了,幸而我們是單獨在一間房間裡面。

這裡的咖啡有分單杯與一壺兩種選擇。我們點了一壺焦糖香草(杯180/壺320元)來share。





像expresso的小杯子。原本我就不愛喝咖啡,無法說這咖啡是好是壞,只覺得公司的lavazza好喝多了。



另外點了一壺花草茶,叫春風滿面(200元),店員說這是由許多種花苞所沖出來的茶。



德國布丁(120元)。冰冰的,好好吃。如果再到4C去,一定是為了德國布丁而來。



起司蛋糕(80元)。味道蠻濃的,不過大伙兒好像比較偏好德國布丁。

這邊有低消180元的規定,但是並不難達到,因為飲料最低就是180元/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