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與Mia聊了一個小時
像我常把事情悶在心裡,可是她教會了我溝通的重要

經過溝通之後
我了解了她的想法與壓力
她也了解了我的一些想法
最重要的,我們期盼能有更好的相處方式

我忘了去揣摩離開家鄉到外地工作的她內心之孤寂
我忘了她去了解這些陌生的環境帶給她的壓力
我不夠細心的去觀察她

也許從明天開始,我們會有更好的相處模式
也許從明天開始,我會更努力的學習有耐心
我應該在她表現好時讚揚她﹑犯錯時不厭其煩的教導她
我感謝她找我談,讓我更了解溝通的重要性
也希望她可以趕快上軌道才能分擔我更多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