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很美,你知道的,小婷婷本來就很美了,當新娘肯定更美,這是無庸致疑的。當大螢幕上開始撥放他們的MV時我這愛哭鬼又紅了眼眶;當新郎對婷的媽媽說那些感性的話時我覺得自己像是她的親姐妹一樣也忍不住落淚,但更多的感動是新郎的孝順。願意把對方的父母當成自己的父母一般,甚至在他生病時不離不棄,未來肯定也會對小婷婷很好很好。自己的好姐妹能有一個好的歸宿,實在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呀!

因為開心,所以這是我參加過最好玩的一場婚宴了!

婚宴上請來了樂團演唱,所謂物以類聚,這是形容我們這些人最好的形容詞。婚宴上就屬我們這桌最吵﹑最HIGH,甚至BAND在唱情歌時我們還把手舉起來揮舞。大家說說笑笑,完全展現了婚宴上該有的熱鬧氣氛。就像ANNE說的,有人怕太悶需要炒熱場子時可以請我們去,絕對會有足夠的效果。

一定要幸福呀,我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