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身為南投人,但我對南投很多路﹑店家都不熟悉,說要上餐館時,想來想去還是那幾家。這大概也是現在我寫食記的目的吧,提供資訊!讓我的朋友在想不到要吃什麼時能夠有一點idea。



清水牛排館,來過幾次了,餐點跟環境都不錯。本來那天是要去卡塞雷斯的,誰知道到了店門口才發現當天沒營業,在我快餓昏時豆花哥緊急把我送到清水來止飢。






麻辣腸旺豬肉火鍋。





一般我對非麻辣火鍋店所販售的辣鍋是不抱任何希望的,但是清水腸旺鍋的辣讓我覺得不錯,算順口,還加入了韓式泡菜,所以也吃得到泡菜味。




焗烤海鮮義大利麵。用料蠻豐富的,cheese也放很多,一點都不小氣,讓我回溫二﹑三年前對焗烤的熱愛!



價位與其他簡餐店差不多,食物也不錯。如果下次又想不到要去什麼店時,會考慮再來吃一次。


清水茗饌
南投市民族路200號
049-2225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