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再一次見見這兩隻可愛熊熊白天的模樣,我們特意經過Tiger City,然後我就被熊熊的屁屁給吸引住了!



天啊,看到它那圓圓的尾巴沒?除了可愛,還有什麼形容詞可以形容呀?那圓滾滾的尾巴立刻吸引我下車拍照。



連坐著的熊熊都有尾巴!



熊熊們的正面。



真的很可愛吧?


這兩次在拍熊熊時都發現有些遊客要跟熊熊拍合照,但是方法有點錯誤。很多遊客會站到熊熊正前方,非常靠近熊熊,這樣拍起來人很小很小,會看不清楚人的表情;好一點的作法是人要站離相機近一點,這樣拍起來人既大,熊熊又可照的清楚!  (我想大部份的人都知道,只是少部份朋友可能沒想過,跟大家做個小提醒啦!)

P.S.所謂人小小隻的照片真參考上一篇裡的最後一張照片


今天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了,不管這一年過得如何,希望來年大家的生活都能比今年更好﹑更快樂。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