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兩次到春水堂去買炭培烏龍,不論是茶香或味道都沒有以往好,就在我對春水堂感到失望之際卻找到了以往春水堂的味道。

茶湯會,打著前春水堂經理指導的名號讓我對它產生興趣,欲比較它與春水堂的不同,我們點了每次到春水堂必喝的炭培烏龍做比較。

與春水堂相同的,炭培烏龍的泡泡很多,冰塊也是用碎冰,最重要的,茶喝起來跟春水堂也超像的。根本就是用25塊買到60塊(春水堂外帶60,內用90)的品質嘛,實在是太令人感動了。

所以那天下午在一中街喝到茶湯會後,晚上就央求豆花哥再帶我去公益路買杯茶再回家。



茶湯會的裝潢非常明亮,簡單又帶點質感。



它的杯子也是一樣簡潔風。

下午在一中街喝的是少冰的炭培烏龍,晚上在公益路買的是去冰的。感覺晚上喝的那杯比較澀一些,但是一樣好喝。

相較於前兩次對春水堂的失望,我對茶湯會給予極高的評價。如果你跟我一樣愛喝春水堂的話,那一定要來試看看茶湯會。


一中街的茶湯會在太平路上
公益路的茶湯會在名佳美隔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